上週因小瀚寶暑假開始,足足自一星期前就開始憂鬱至少五天!
恰恰好在六月底就收到了 UrBox。

上網查了查,才知道是 UrCosme 的姐妹品牌。

 
box外觀   

工作人員很有 sense,將收件人資料貼在盒底;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box 實體(盒蓋) 
 打開外包裝後,盒子直接進入眼簾

 

open the box   
再打開盒蓋,美到心裡面的蝴蝶結


卡片內容_1  
蝴蝶結中還有兩張卡片,分別介紹著產品內容和 UrBox 公司文宣


box內容物
工作人員的用心真的不管在包裝或內容物放置中都看得到,
一項項都放置地妥妥當當地,
就算在剛收到時整個盒子是被公婆反著放的,
但打開時也沒有亂成一團,真是太棒了!

由左到右的產品依序為:
Dr. Hsieh 第二代1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30ml、NUXE 黎可詩蜂蜜手甲護理霜、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Bioderma 法國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
(右下) La Femme HollyWood 好萊塢女郎霓彩胭脂 (我拿到的色號:Blossom)

 

以下分別為產品使用一週的不負責心得文:

Dr. Hsieh 第二代10%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

因為目前臉上只有幾顆明顯的痘疤,但沒有老化斑點或嚴重痘痘的困擾,
且月初時的皮膚狀況總也比較好,且因為膚質較乾的關係,
我這一週來幾乎都是"做一休一"或"做一休二"的方式使用它
(簡單說,就是擦一天,就休息一或兩天這樣~)
所以暫時對所謂的"效果"還沒有特別感覺...
 

而在謝醫師介紹的杏仁酸中,因為他持續使用了九個月,
但我暫時沒有這麼長時間的觀察,
所以也暫時不知道"長期使用"杏仁酸對皮膚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後遺症產生?!

素顏_眼鼻     素顏_下巴_0706    (左兩圖均為使用杏仁酸約一週後)

說巧不巧,上次因為某大牌精華液/乳所導致的粉刺疤痕,
最近幾天看起來分別變小、變淡
但也很點點點的又在附近不遠處長出了新的粉刺...冏rz

另外是 Dr Hsieh 介紹的杏仁酸文,有興趣者可自行前往:
http://tw.myblog.yahoo.com/drhsieh-sean/article?mid=16991



La Femme HollyWood 好萊塢女郎霓彩胭脂 

對我來說,這腮紅其實不是很好駕馭,也許是她獨特的亮光?
刷上後感覺會讓粉底或膚色顏色變暗...
也許是我的眼妝要改為較暗或中色性的色系?
或者,根本是我本身膚色並不適合她?! (下圖~)

腮紅淡刷_0630  

 


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摸了三天後,終於找到適合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將它與保濕粉底液以 1:1 方式輕抹於臉部及脖子

有效改善妝前的毛孔粗大問題,擦上後出油量感覺變少,
膚質立馬變粉嫩、妝效也不暗沉...

雖說卸妝時總會摸到因乾燥缺水導致的肌膚凸起,
但相對的,我大推給(真正的)油性膚使用

sofina妝前乳後  此為上修飾乳後、未上底妝前

 完妝至少八小時後 左圖為上妝至少已八到九小時後了
雖然卸掉了眼妝,但整體看起來妝感還不算暗沉   
這樣就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推薦給油性肌使用了吧?! 


另外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其他訂購者的心得(或想法)
大部份都是說得到的東西容量太小/不多...
關於這點我自己倒是覺得:如果一個月花個三百多元,
但有可以得到新上市新品的機會,等確定東西適合自己了再去買正品...
這樣一來,其實也 OK!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反正不管錢怎麼花?花去哪?
都只是自己的一個選擇而已 

arrow
arrow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