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幾年前名模 Kate Moss 為這品牌代言並放了自己素顏時的照片在 BECCA 的首頁後,
對這品牌渴求就一直在我心頭揮之不去...

看吧!明顯的雀斑~~~(((幾乎是滿坑滿谷的狀況了吧?!)))

(the pic copied from: http://www.beccacosmetics.com/)

 

去年在蘭陵頭目的帶領下,也在他們 BECCA 的網站下訂,不過也因為台灣沒有櫃點無法試色的狀況下,
想說過去不是用最白號;就是用次白色號...所以,這次就選了 Sand 色
 

 

Luminous Skin Colour

 

 Sand

 

 

先看看可怕的素顏!!!

素顏ok.jpg

因為月經痘的關係,此時的連皮是暗沉、泛紅、膚色不均、痘痘、毛孔粗大...樣樣俱全 rz 

 

 


上了粉底液後,變得較明亮、膚色也均勻多了!
ps. 此時連毛孔好像也隱約縮小了 0.00....1mm 吧?!哈~  

粉底液OK.jpg 

 

 

 

 

下面這張為上妝八小時後,
熟識我的同事、朋友應該都知道,因為性情懶散的關係,一整天中只吸油;不補妝的!
(而且吸油只用面紙 or 衛生紙吸,不用吸油面紙的... )

8小時.JPG 
 上妝 12 小時後~~~看起來一點暗沉也沒有吧!

after_12hr_正面.jpg 

一如我的題目說的,這真的是比肌膚之鑰裸肌光粉凝露來得更薄透、貼膚,好像是自己的另一層膚一樣!!!
而且非常非常地保濕,就算持續待在辦公室冷房已超過九小時,
絲毫感覺不到因乾燥引起的卡粉、厚底紋路等問題。


不過倒是因為看到這張照片,提醒了我該是正視臉和脖子的色差問題的時候了...
因為...因為...上粉底液時我一定不會忘了脖子的,
可不可以以推薦我一任一款有效、又不含酸類的美白產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