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筆.bmp 

The pic copied from: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product_list.php?pno=E5KJ&c1=1&c2=12


 

知道這隻筆,其實也是因為在仲村老師家燙髮時在雜誌上看到的。
看到當時一直ㄒ養說...有這樣神奇嗎?
於是在燙髮完畢後,就趁著難得的空檔時間跑去三越的 Bobbi Brown 櫃試試。

接待我的櫃姐徵得了我的同意,說要用眼霜先幫我把眼下殘缺的粉底卸掉後,也順手幫我擦了擦她們新上市(?)的眼霜。
接著,就用這支神奇的筆按照下圖的方法邊幫我試畫邊教學。
看到下圖請不要尖叫,這只是用小畫家把上妝的手法簡單地點出來,其實沒有太大的美感可言!(請見諒...)

 

外雙c_0220.JPG

 

一如上圖,櫃姐說先將筆轉一下,慢慢地上不要求多,等用不夠再轉第二次的用法會比較保險。
用量多少也要視眼睛的大小而定。
說真的,在看到櫃姐很豪邁地將筆的小刷毛畫到我眼週時,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因為她佣的用量真的不少呀...
(想必我的下垂有多嚴重)
另外,櫃姐也找了兩種不同色的提拉筆讓我試,也一邊跟我說看妳的黑眼圈有多嚴重,
看到底是要用一種就好?還是兩種一起搭配來用?
所以我一邊用 Porcelain Peach;一邊用 Bisque 色
在此我一定要聲明一下,可能是為了怕消費者用好記的數字記憶,回家後看到官網上的色號圖只用01、02、03 ...標示,
但我在專櫃現場的底部標籤真的是用手寫的英文字樣貼在提發筆的底端,所以也請別問我相對應的色號...

因為...我是真的不知道呀...Orz 



下圖中的照片即為完成圖。原本不想把整臉放上來的,
但不放整臉照就無法整個一起做比較了...看到這裡,我也要先警告大家:

下有恐怖照,請自行斟酌後觀看!!!

 

 

 

 

 

 

 

 

 

 

 

 

 

 

 

 

 

 

 

 

 

 

 

 

 

 

 

 

 

 

由上圖不難看出,我用 Porcelain Peach 的那邊看起來整臉都比較立體、較小;
且眼睛看起來比較大、整臉確實有 up-up 的視覺效果,就是一整個給她 啦!
但用 Bisque 的那一邊看起來臉頰較圓且下垂 ;眼睛較扁且細,
提拉效果較不明顯... 


使用在眼周的時候,不確定是因為眼霜的關係?還是這提拉筆的保濕效果也不錯?
既沒有太明顯的緊繃感出現,也沒有什麼卡粉的情形,整體用起來算是舒服且功效都有 perform 出來的產品。
然後在櫃上時,試用過的女性幾乎當場都帶了一隻回去。
綜合以上心得:我想我也會在適當時機也把 Porcelain Peach 帶回家使用

 

 

最後,既然把整臉照都放上來了,我也想請大家順便看看我的新髮型,
已經兩、三年沒燙髮了,這次去仲村老師那兒的成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唷
卷度真的恰到好處,而且,除了髮根以外,髮尾完全沒有擦什麼定型類產品唷,
因為燙後也有使用護髮產品的關係,髮質並沒有變得太粗或毛躁的現象出現,
仲村老師說:如果不想讓頭髮太卷,就洗頭後用吹風機吹的時候手一邊把頭髮向自己的方向吹;
如果想要讓它捲一點,可以用烘罩來烘,效果也會很好!
今天剛燙完只用吹風機吹乾而已,沒有用烘罩,但這效果我已經很滿意、很喜歡了,
先在這兒跟大家分享:)
(也要想法子把自己的荷包養胖,這樣以後才可以繼續找仲村老師幫我做美美滴髮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