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這位長官,約是一個多星期前的事,
那天踩著輕快的腳步踏進辦公室,一眼就看到了這位長官。
也許是基於"人情事故"吧?!
長官一看到我就喊了我的名字跟我說:這妝化得好!很不一樣、不錯...(之類的~)

當天的我臉上用的是 Laura Mercier 柔光清透粉底液、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 #4 (腮紅)、
眼上穿的是上個月底買來送自己的
Nars---UnderWorld,
一如往常的穿著有領黑色襯衫配窄裙...我想,唯一看起來跟往常不同的,
就是這塊 UnderWorld 吧?!

underworld.JPG 

 

 

雖然早在「阿元美樂地 」中看到教戰守則,說要在明亮的窗邊照相,
不過,通常我回家時都陪著我的都已是夕陽,且那天上班前並沒想說要先拍照再出門,
所以...只好請大家忍耐一下、將就將就吧...(sorry~~)

盯著電腦八小時後的泡泡眼

正_雙眼_修好.JPG 

另外曾聽我 complaint 過說:Fiberwig 睫毛膏也會暈的人...這下請妳們就相信我了吧,
請看上圖瑩光綠色圈圈處,我真的...無語問蒼天吶~~~
(好啦~就暈得像是火車軌道或雲淡風輕的差別啦..)

  

閉眼的異世界全照:深色打眼摺、淺色打眼窩
(這對美妝 blogger(s)來說簡直是廢言~~~)

閉_雙眼_正面.JPG 

 

 

上次經 Laura Mercier 的 BA 指導後,終於找出每次眼影後眼睛看起來怪怪的原因了...
因為整個上眼皮畫滿看起來會眼角下垂,所以只要畫到約下圖紅線的地方再輕輕收尾就好

閉_雙眼_正面-2.JPG 

 

 

嗯~~小小自滿的側面照(完全是因為這張看起來照得最好)

側面_張眼.JPG 

 

是說自從那次到 Nars 去挑後,我就帶著一隻 UnderWorld、一隻 Tropic 回家,
請老公幫忙看看,看哪一隻眼睛的顏色比較好看?
老公只考慮了一秒不到就指說 UnderWorld 比較好看、較百搭,
Tropic 較適合舞台...不適合穿進辦公室,當下我馬上鬆了一口氣。
再看看那天看/聽到那位長官的反應後,我慢慢覺得...

 

也許 UnderWorld 是普遍熟男們心中的偏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