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瀚寶還小,所以後來也沒打算帶他去迪士尼樂園或海洋公園之類的,
就只想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我們又循著背包客們的建議,到 ifc(國際金融中心) 這「高級的地方吃著中價位的甜品」當享受,
於是就是這家西貢滿記甜品

 DSCF2468.JPG 

 

這又是個沒拍到menu...已經不記得這道甜品叫什麼了?
但冰涼的口感吃起來挺像"摩摩楂楂"(或西米露?),卻又是滿碗的楊桃、蜜餞、蒟蒻,
還有比山粉圓更Q一點的...粉圓(嗎?)

DSCF2446.JPG 

 

這碗應是雪蛤,點餐時店員照例會問:要冷的還是熱的?
這碗是熱的...小瀚寶不太喜歡吃這個

(話說這在點餐時,老公還特地跟我說:這吃了對女生好...
好像還聽到了個"滋陰補陽"之類的字眼OTZ)

DSCF2447.JPG 

 

這道叫「糖不甩」,說穿了就是麻糬,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客家麻薯就是了,有筷子相伴的嚼勁啦~~~

DSCF2450.JPG 

 

 

小瀚寶的憂鬱!...嘖嘖嘖..吃著甜品竟然把眉頭皺起來了
(謎之音:小瀚寶你有什麼痛苦可以跟我說呀..OTZ)

DSCF2454.JPG 

 

 

這是美商默沙東藥廠所提供的婦女保健廣告,
在各大捷運/地鐵站都看得到,看來香港的女性教育/保健應該還挺被重視的...

DSCF2439.JPG 

 

 

這張是當我在海港城 zara 血拼時,無視於老公和小瀚寶的等待,
老公無奈地在門外看到的"異像",一群人追著這位很年輕的美少女小跑著。

(這個角度看起來跟著她的人很多;當然還有從電梯準備下來的人)

DSCF2410.JPG 

 

這張看得比較清楚齁?據老公說,在她前面要求簽名的大約一隻手就數得出來
這小女生真的很漂亮,可是...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她是誰?
(是歌手?演員?還是初出道的麻豆???)

DSCF2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