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品天然老闆娘的分類,將 ISUN 的面膜分為「淨、透、養」三種類別。
「淨」指的是淨化膚質的古印煉樹絕淨面膜;
「透」是強化保濕的海洋溫潤碧透面膜;
「養」則是改善乾燥的枸杞原蜜溫補面膜。
因為當時手上還有其他款的清潔面膜,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用過那「絕淨面膜」!
只就後面兩款來說。

品天然官網介紹請點我
(我想,品天然的官網應該是做了一些設定以保護旗下產品,
我也將不再一一介紹產品的各項成份了,敬請見諒...)

枸杞原蜜溫補面膜

產品說明:
溫補養顏的高濃度滋潤面膜,讓肌膚離開乾燥、還原活力與彈性,
使用時敷上全臉並靜置至少 30 分鐘,可讓肌膚紅潤與柔嫩,
最後以溫熱水洗淨。

ISUN枸杞溫補面膜.jpg


光看這名稱,當時敷這款面膜時我以為會有蜂蜜的味道,不過...


這樣想恐怕會很失望....哈哈
因為這原蜜面膜敷起來只有一咪咪淡淡的蜜味而已...
枸杞的中藥味道 也並不明顯,但真的有"科學中藥"的味道在臉上圍繞。
我曾經在今年冬天雙頰脫皮時敷用這面膜,
沒想到在用溫水洗掉後脫皮的狀況確實得到了改善!

但對我個人來說...這款面膜可能不太適合像現在這樣的夏天氣候使用,
雖然它很滋潤,但總給我一種滋潤過頭的感覺...也許是夏天的皮膚不再強烈地需求滋潤的原故吧?...

另外,強烈建議在沖洗時使用小毛巾打濕後輕輕擦拭
以免臉色因為這枸杞原蜜面膜而變得暗沉
其實是因為面膜還在臉上沒有洗淨的關係,哈哈

 

 

 

  

海洋溫潤碧透面膜

產品說明:
保濕、舒爽與鎮定肌膚的海藻面膜,能有效提昇肌膚水份含量,
鎮定敏感不適,讓肌膚看起來清碧透亮。
***可放置冰箱保存,增加敷臉時的清涼舒適感

ISUN碧透面膜.jpg

 

這款面膜的質地呈黑色泥狀,每次敷在臉上都會不自覺想到媽媽從大同電鍋煮出來的那種稠稠的稀飯,
再配上「高岡屋海苔醬」攪拌後一起吃進嘴裡的畫面。

沒錯!它的感覺就像是「高岡屋海苔」,只不過,是沒有味道的那種。

敷了臉、洗掉後,常常覺得臉上有了「晶瑩剔透」的光澤感,
尤其在皮膚敏感產生後敷,常覺得敏感狀況也消失不少,
取而代之的是光亮、不緊繃的臉色。
平常把它放冰箱,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敷,更有舒緩、退紅的效果唷
(這絕對值得一個 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