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 Veltiver 產品中眾人期待且延宕許久才上架販售的產品

DSCF2237.JPG 

 

 DSCF2238.JPG 

 

擠出來的乳液狀(為了牽就一打開瓶蓋就流出來的防曬乳,
只好把流出瓶口附近的通通往手背上抹..oTZ)

DSCF2236.JPG 

 

 

產品成份:

水、葵花油、蘆薈、氧化鋅、蔬菜乳化蠟、橄欖油、芝麻油、綿羊油、
硬脂酸、尤加利、夏威夷核果油、荷荷芭油、胡蘿蔔、茴香籽、
二氧化鈦、迷迭香、葡萄籽

瓶身上的使用說明:

天然物理性防護成份加上來自加勒比海特產蘆薈,提供清爽不厚重的日間保護;
本乳液具備護膚及防護功能;使用於臉臉部及身體。
戶外使用本產品可隨時補充(最少每兩小時或游泳後)

 

這綠島的防曬乳,說真的,是我個人用過質地最清爽、最沒有包覆感的防曬乳了。
即使像是大如安 * 曬這樣的牌子,使用起來的質地和觸感,
對我來說都不及這綠島的清爽與舒適!
這款綠島的防曬乳不但好推、延展性好,
和之前用過的另一個有機防曬品比起來,最大的好處在於:

即使在臉上的時間超過三個小時,也不會因為出油的關係讓頭髮一直黏在臉上。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地方,剛上去臉上的時後並沒有特別感覺到什麼不舒適,
只有覺得乳液中有一些些微微的顆粒,但真的非常好推開,
另外原先在臉上的保養品也不會因為綠島的關係讓臉上浮出什麼小粉刺,
更沒讓肌膚覺得有什麼負擔的厚重感。

另外,因為原產地在加勒比海那樣奧熱的地方,雖然我是坐辦公室的,
所以我其實並不擔心它的防曬力夠不夠的問題(反正我是不補擦防曬的!)
值得一提的是,瓶身上有表示可每兩小時補充一次,
但在那天去品家,看到珊珊已上了妝的臉上補充這到防曬後,
Prescriptive 的粉底並沒有因此糊掉或結塊、脫妝的狀況發生。
我想,也許因為礦物質彩妝的分子大,所以在補防曬時應該問題會比較多,
但當我眼見目睹後,才發現原先的擔心純屬多慮!

幾年前用過當時眾多網友推薦的杜克和 NOV 的潤色防曬系列,
在上了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擦了上述的兩種產品後,
就覺得臉上變得黏膩,更不可能馬上上妝的!
ps. 我每天只用一種防曬,而且只擦一次,
除非到東南亞那樣大太陽的地方去,不然我真的不補擦說...


另外幾年前去泰國時,就是帶著安 * 曬這樣的大牌防曬去,
在泰國那樣潮濕、炙熱的環境下,安 * 曬雖然是非常清爽,
但程度上還覺得有些 over在那當下,便了解妹妹出發前跟我說「有點乾」是什麼意思了..
因為..因為..防曬乳剛擦上去時就覺得手上、身上有「一層薄膜」般的覆蓋感,
在下車後大太陽下約半個多小時後,就覺得腿上的小汗毛也快被渃熱的太陽點燃...
自從那次泰國行後就再也沒買過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