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把拔請客的「高廬」吃法式料理。高盧真的生意很好,
晚上七點進去還真座無虛席,是個很適合一邊吃一邊聊天的用餐的好所在。


首先上來的是剛烤好的熱麵包(想減肥的請千萬別嘗試,這麵包吃完大概也飽了一半了!)

 DSCF2187.JPG

 

跟麵包一起附上的抹醬,[香草]奶油和巧克力醬 (只是醬的味道都很清淡)

DSCF2188.JPG 

 

 

法式洋蔥巧達湯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說到"巧達"我都會以為是美式的 cheese=.=" )

DSCF2190.JPG 

 

..海鮮湯(忘了這道的詳細名稱了,歹勢^^")

 海鮮湯.JPG

 

先看一下小瀚寶吃東西得狼吞虎嚥樣
(小瀚寶當時吃的是前面介紹的麵包,他面前插著吸管的是餐廳為小朋友準備的飲料,
說穿了,就是一杯白開水而已...)

 DSCF2198.JPG

 

這是蘿美凱撒沙拉,裡頭不但有蘿美葉、還有培根和似乎是混了蛋汁的醬汁
是一味道清淡卻又有味的沙拉唷(好吃!好吃
)

DSCF2201.JPG 

 

這道...似乎是..海中..三寶之類的吧?!(拖太久了...久到忘了它的名稱..^^"
請知道這道前菜名稱的也告訴我一下吧,感恩^^" )
杯中的有一整隻蝦(只可惜我不吃蝦!)
中間的是魚卵置於雞蛋殼中(有創意呀!)
另外左邊的是煙燻過的鲑魚肉

DSCF2205.JPG 

 

 

這是醒味用的(檸檬/萊姆??)冰淇淋
總之吃起來酸酸的就是了

DSCF2208.JPG 

 

主菜終於登陸了..爸覺得牛排好吃,所以我們三人都吃一樣的,五分熟
牛排上的白色覆蓋物吃起來像是熟的奶酪
旁邊有兩、三顆薯泥球和一朵綠色花椰菜
黃色網狀餅乾下的是山藥球

DSCF2220.JPG 

 

 

終於等到甜點了---法式三部曲,由左到右分別是:
巧克力幕斯蛋糕(旁邊還有小柳丁和半顆小番茄)
香草幕斯 & 草莓..(總之,這到甜點完全是"幕斯的總和"就是了)

DSCF2225.JPG 

 

我點的甜點是義大利奶酪,不管是看起來或吃起來其實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
所以也沒拿 DC 拍,另外餐後的飲料也沒少
我跟老公都點熱咖啡(就是覺得吃法式料理還是要配咖啡才對味嘛...)
爸點的是據點可以"去油解膩"的馬鞭草茶,飯後飲料點茶類的也可以 ref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