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麼一小瓶 30ml/NTD$4200,在品家所有的產品中實在是個天價的 item

 

 

ISUN Phyto Infusion II.jpg

 

 

 

在帶回家的當天晚上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並使用她,
只覺得味道非常吸引人...就是很乾淨的帶有柑桔般的香味。

還記得那天剛好適逢冷鋒過境,皮膚也開始覺得緊繃
用在臉上其實也沒有怎樣的感動,只覺得不能算是"滋潤型"產品!...

 

先來看看她的產品介紹


[成份]:

花藥浸製水(水、綠茶、奶薊草、人蔘、枸杞子、雷公根、迷迭香、南非紅茶、
甘草根、永久 花、阿姆拉醋栗、金盞花、銀杏、紫錐花、蓮花根、香蜂草、諾麗果、
巴西莓果、巴西烏魯昆、醉茄根、乳香、車前草)、活性C、歐姆斯(黃金)能量泉水、
Q10、水、三仙膠、愛爾蘭海草、VE、胺基酸、橄欖玻尿酸、紅藻、水解植物蛋白、
米生太、酵母菌、(大豆、小麥)蛋白質、維他命B3、異構糖、類薑黃素 (薑黃根)、
蘆薈、蔬菜甘油、巴西棕櫚果油、藍藻酵素、胡蘿菠、海藻(綠/褐藻)、忍冬花、
SOD酵素、精油(檀香、茉莉、玫瑰、薰衣草、乳香、藍蓮花)

 

[產品介紹]:

濃縮肌膚抗老化有效成份,能緊致膚質、提高彈性、加速肌膚再生活力;
於肌膚清潔後直接使用,可搭配小太陽能量活化露或ISUN面油共同使用來提昇肌膚保溼與潤度

 

 

用了幾個星期後,真的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趕緊跟珊珊求助。珊珊告訴我洗臉後先上這精華乳後再上一層油性產品。
效果不敢說立刻得到舒緩,但是確實解救了用起來很緊繃的不適呀。

 

前幾個星期在珊珊的部落格中,珊珊也分享了另外一種用法:
這花藥精華乳 & SeaFlora 透水滋養乳以 1:1 的比例和在一起用,
我就在洗臉後先將他們"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地攪在一起擦在臉上後,
接著再上 TinderBox 的菩提日霜或 VERDE 天堂玫瑰保濕霜...早晚連續用了兩、三個星期後

 

有一天帶著小瀚寶要回娘家,正要過馬路時有一怪阿伯大概是看小瀚寶有趣,
先是問說他幾歲了這種問題。
因為只是等紅綠燈,也怕小瀚寶突然衝出去,所以也不太想理會怪伯伯。
過馬路後怪伯伯也問了些小瀚寶的問題,然後突然說:

小姐,偶看妳...妳幾歲了?滿 25 了嗎?
(繼續不想理!!!)

妳滿 25 了嗎?滿了嗎?!

 

(((以前帶小瀚寶出去也沒碰過這種問題,阿媽們也不會直接說出個數字!)))

所以..這樣說..妳懂(我介紹的重點)了嗎?!

 

 

 

 

 

請看本文標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