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78.JPG

 

這是昨天 (8 號)原本要帶小瀚寶去打預防針,路上所經過的一家日式料理店。
因當時已過了用餐時間卻還沒吃飯,地點就在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旁,很好找!
之所以會走進這家店,有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老公當時想吃日式拉麵...

 

 

DSCF1977.JPG

 

我先走進店內看了看 menu,正猶豫要不要吃這家?!...因為 menu 中沒有拉麵...
但老公還沒吃飯,想說就隨便吃吃就好!於是還是在樓下櫃檯先點了餐後上樓。

 

 

DSCF1964.JPG 

這張圖為店內大致上的陳設...。當時是下午兩到三點,看到店內三三兩兩的客人,還頗讓我感到心安
至少應該不難吃吧?!我想...
不過,當手一靠在桌上,馬上有股黏黏的感覺讓我覺得相當「洽壓」!

 

 

DSCF1966.JPG

 

上、下兩圖是老公點的「銀炒麵」,目前是點"銀炒麵"送飲料一杯,可任選。
於是老公散了杯可樂,大小大約是早餐店內的小杯飲品。
在樓梯口的飲料架上我們還看到了「續杯加 $10 元」的字樣(說實話...感覺老闆應該不算是大方的人...=.=" )

 

 

DSCF1967.JPG

 

這麵的賣相實在...在嘗了一兩口後,說真的,非常沒有讓我有想繼續吃的欲望!
一顆太陽蛋、炒得泛黑的麵條、些許胡蘿蔔絲、高麗菜和肉絲...這樣點麵送飲料,
一份 $110 元

 

 

DSCF1970.JPG

 

老公和我各餵了小瀚寶吃了點麵條...就大約一、兩條一口這樣的份量,
沒想到小瀚寶吃了後馬上用小手手抓出來玩...小瀚寶的意思再明顯不過了...

 

 

DSCF1972.JPG

 

這是我點的章魚燒,8 顆/ $120 元...上面這張照片乍看來很好吃的樣子,
油亮油亮的醬汁,旁邊還有一陀酸奶油...

 

 

DSCF1975.JPG

 

誰知...筷子一夾整個都凹陷進去...看起來應屬稍硬口感的丸子,咬下去竟是軟卻不 Q 的!
(我承認我不懂鑑賞,也不懂吃,也許道地的日本章魚燒就是這樣子...嗎?!)

 

 

DSCF1976.JPG

 

看清楚唷,每顆約乒乓球大小的章魚燒丸子,裡面就大約照片中這麼一塊章魚...
(這顆的章魚還算較大的唷!)
真的讓我覺得很...有失望到啊...

 

 

 

上文看起來像狂抱怨,最後附上師奶殺手---小寶的微笑一枚以茲補償

 

DSCF1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