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到品天然去"了解"一下新上市產品,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把那對我來說貴鬆鬆的花藥濃縮精華乳一起帶回家?!
珊珊的介紹讓我很心動...說這精華乳是可以緊實肌膚、增加再生活力...之類的,
而且重點是:美國未稅價格已與品家八折價格稍貴些,在台灣買跟在國外買並沒有差太多...

 

這時馬力歐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看著我,我馬上適時地補上一句:我怕老...我很怕老...
馬力歐對我說這這麼段話:

妳還年輕,老公又疼妳、小孩又聽話...(似乎是想告訴我:怕什麼..?!)

 

可能馬力歐的周遭親友們大多都正跟他經歷差不多狀況的生活,
但對我來說,每天經歷上班、家庭、同事之間,
同事中又有更年輕貌美(至少 70~72 年次)的小女生和她們的朋友...
另外現在社會資訊又多元又充滿誘惑的...
再看看自己生產後就面臨到代謝變慢的問題...少吃已經不再讓我有效地瘦下來了!...

老公前兩天跟我說了句話:
就算女人再怎麼保養抗老,永遠會有比自己年輕的小女生在

 

老公這麼一語中地,不知道盡女人多大的惶恐?!

女人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這箇中道理?!女人再清楚也不過了!
女人怎麼會不清楚?女人心裡的憂心和恐慌,恐怕是男人們和年輕女孩兒們無法理解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