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官網色卡顯示

 

 

知道這是"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女主角們的最愛後,變不知不覺被燒傷的"東西"
下圖是知道小姑要回台灣後,請她在她們那兒的 mall 幫我買的 Taos
(台灣賣這腮紅的售價是 $950,不知加拿大那兒有沒有比較便宜就是了?!....
但因為她們那兒的稅課 12%,所以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便宜一半"的神話出現
)

 

這色我覺得非常偏橘但又帶點亮片的橘紅色,找了找拍拍對這色的描述可能比較接近,
賣家形容這色為:像古銅金又偏點橘,適合火辣辣又性感的妝和穿著,
想要營造動感奔放的感覺可以參考這款

只是前兩天上班前化這色去上班時,真的有被嚇到....

這色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顯色,我第一天化時不知道,所以腮紅刷只輕輕輕刷不用力在這腮紅上刷三下,
就覺得在臉上的顏色真的有給它像是猴子屁股般地紅吱吱,
原本還想再用粉餅蓋過去,不過還好急中生智,再刷一層 Bobbi Brown 的蜜粉,終於看起來比較像樣
說她的表現狂野或動感奔放我都覺得還好,未必要火辣辣或性感的穿著打扮,
穿著牛仔褲或 OL 短裙去上班也不會覺得哪裡太突兀,只是在"用量"上真的要多加斟酌就是了
連續試了三天後才知道就是腮紅刷輕輕點一點(真的只需「一點」!)在這腮紅上再往臉上刷即可,
一般習慣性地刷子先刷兩、三遍後才上去臉上可能是平常去上班或逛街「千萬不可」的動作

另外在臉上我倒覺得她可以巧妙地遮住我臉上的酒糟,與臉上泛紅的區塊"打成一遍"唷
所以以這個角度來看,真的值得一個:
我自己算是比較偏白膚色,用這色會很顯色;
若是比較深膚色的水水使用,我覺得看起來會像是天生好氣色般的感覺唷^^
總之是一款不挑(本身)膚色的腮紅就是


以下是我終於在第三天才試驗成功、一次就 OK 的照片,
當天是上班時完全沒補妝,下班的兩到三個小時後才照的,
這樣長達十至十一小時的時間,臉上的顏色始終沒有掉色或脫妝...

也終於明白夏克絲古德說的「像是臉上自然透出的好氣色」大概可能就是這麼個 fu 吧?!

 

 

ps1. 可能因為當時天色已暗,我又是在黃色燈光下所顯現出的顏色
ps2. 臉上的疤是國小時水痘的痕跡...真的請各位不要太介意

(該介意的人應該是我....OTZ)

 

另外,我覺得如果是彩妝新手的話,對這色的建議...請再多加考慮...
因為她真的非常顯色,也是非常容易失控的一個色,
如果偏好橘紅色腮紅的,MAC 的
Peach是個不錯的選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