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很笨手笨腳的媽!

從小瀚寶那個時候還不滿兩個月時,幫他剪指甲就剪到手手鮮血直流,
一直到現在已滿十九個月了,今晚幫他剪指甲也剪得太裏面,
可憐的小瀚寶原本在睡覺卻這樣很不舒服地醒來,
醒來後一直吭吭喀喀地鬧脾氣...也因此把臭老公也叫醒了...
(不過還好是小瀚寶哭鬧,不然今晚我一定叫不醒他=.=" )

 

另外我也常常在幫小瀚寶洗澡後穿衣服時耐不住性子地對小瀚寶好兇...
因為...因為...

 

這時的小瀚寶真的是一隻精力旺盛的的小惡魔呀...
不受控制地胡亂扭動或到處亂跑,有時硬是擺明了要媽媽去追!
常常就在這個時候火氣就上來了,老公終於在昨天說話了:

妳老是用同樣的方法想得到不同的結果...

唉...可是...我真的覺得小瀚寶一直都比較聽臭老公的話啊
也許對小瀚寶來說,我可能也是個很可以商量的媽...

 

小瀚寶對不起,馬麻的 EQ 真的不夠高,一點都沒有 prog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