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hoto was copied from: www.urcosme.com

 

 

這真的是今年週年慶失心瘋下的結果...因為周年慶前看了 urcosme.com 的使用心得和評分
再加上Name 和歐馬麻之前的推介....就覺得...心癢想說...

 

這應該是頗值得入手的一項產品,另外也算了算每瓶的單價---30ml/$4600;60ml/$8200
發現她可能比嬌蘭的蘭鑽霜、或者黛珂 AQ 的彈力新生凝霜或精質霜便宜,
咬咬牙,就把她帶回家了!...(我只帶 30ml 的,這有點嚇到靜就是了...XXPPPP)

 

以下是瓶身上代理商貼紙上的用途:
早晚兩次輕拍於臉頰或手及其他需要滋潤的肌膚部位,具深入滋潤及再生的效果。

用法:
先將肌膚清潔後並拭乾,取適量產品於掌心,用指腹打圈方式,藉著微溫使其中重要滋養成分逐漸釋出,
然後輕拍並按壓全臉及頸部。

主要成份:
海藻萃取物、礦物質、維生素

 

據專櫃小姐說這瓶的海藻成份好像含有約 60% 還 90%?(對不起...我真的忘了...)
所以對肌膚細胞再生的效果及新陳代謝的能力都能增強。
不過,我暫時對這樣的說法持保留態度。看著 urcomse 上的使用者分享說要先把手弄熱後,
乳霜在雙手間搓揉至接近液狀後再輕輕按壓在臉上,我常常就這麼壓~壓~壓~地,
原本以為會很滋潤、又黏膩的乳霜竟然很快地被皮膚吸收進去,一點都沒有黏膩的感覺...

Eg1. Name 先前有說過,這對"緊急狀況有效",對日常的保養未必;
歐麻也曾說過:在用了嬌蘭某項(含 A 醇還是 A 酸)產品後臉上開始了過敏反應,
於是急急忙忙把她的 LaMer 找出來擦上後,一個晚上的時間敏感反應消失了
歐馬麻也當下下了個結論:

1. 她不適合用嬌蘭該項產品
2. 這輩子再也離不開 LaMer


Eg2. 在我買這個的那幾天,臉上有兩顆冒白頭的小痘痘(我覺得那應該是"月經痘"啦!),
我也聽從櫃姐的話,薄敷在痘痘和粉刺上,很奇怪的事發生了....

凸起的痘痘都消了...臉上只剩紅紅的小點...


Eg3.Kate 傻翠聽我這麼一說,馬上也分享了她老公的使用故事:
話說上次她老公燒完金紙,想把那個金鑪拿開一點,就用自己的手去碰那個提把了(他想應該不燙了!)
結果馬上腫成一條白白的、還會跳的那種...很痛..

過一會 Kate 就幫他擦了 La Mar,馬上就好了...變成一條平的線了...
(不過這在幾年前的 DM 上好像曾經看過,LaMer 的產生,
就是因為有一外太空博士在被燒燙傷後,為了要應付外太空乾燥的空氣而研發出的燒燙傷產品...)


說真的,我對這樣的故事及親身經歷感到訝異和懷疑...這麼"優異"的效果,
會不會是因為裡面加了「類固醇」的關係?!
(對我來說,含有類固醇的藥品就是很快見效,但需求量會越來越多...)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晚上用這乳霜,隔天起床後皮膚會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 的,
這效果也並沒有發生在我臉上就是了


不過,說到這裡,應該也有人想知道是不是真如廣告上說的 All-in-One (一瓶有多種效用?!)
說實話,我是覺得沒有...小姐說洗完臉後直接讓她回溫後按進皮膚上,其他什麼都不用擦!
我是這麼照做啦,但是...但是...才過了沒幾天,因缺水而生的粉刺也悄悄爬上我的臉...


什麼?我怎知是因缺水而產生的粉刺?!
這是我的臉呀...只要洗臉後發現皮膚上有水、而粉刺又消了大半,

多補充點富含水份的保濕產品後,皮膚又恢復平滑的 fu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