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陸陳雲林的來訪,台灣的政客們又開始蠢蠢欲動,試圖重新燃起正要平息的"民粹"
(很抱歉!我只想到這個字眼...因為整起亂源就是因為這個字眼而起!)

 

我不得不說...「台灣人真的只有愛恨情仇,卻也有著極差分辨是非的能力和理智!!」

離開前的陳先生,老實說,真的讓我覺得這是個頗大器的人,
沒忘了感謝圓山飯店的熱情招待、也對辛苦維安的警察們深深地一鞠躬。
反觀在這裡生活的人民們,抗議的抗議、砸石頭的砸石頭、丟汽油彈的丟汽油彈...
等人家都離境了,到開檢討會的時候,又變成兩邊在互踢皮球
一下子那位說會付起全責的小姐說茲事的疑似黑道份子,政府該付起全責;
另一邊又說那位小姐選擇了一條她最不擅長的路走...
說得兩邊好像都事不關己的樣子...

但是,好像也沒人想到在當初申請的集會時間結束的時候,人群就該解散了,
也沒人想到他們所丟的石頭、汽油彈其實砸到的都是跟自己在同一塊土地上喝同樣的水、
吃同樣的米飯長大的同胞,
更沒人想到...打人、打架滋事就是不對的!!!...

能怎麼辦呢?這就是跟我自己站在同一塊土地上的同胞呀...一路陪著我成長的同胞呀...
只是眼睜睜地看著民粹橫行、動粗只為爭取選票的政客們舞動手腳企圖吸引人們的注意好讓自己能再次順利當選
似乎真的有人心甘情願地變成對方的傀儡,陪著一同手舞足蹈...


我也不懂,為什麼警察不能在第一時間內執行公權力?
鎮暴部隊早在暴動開始的時候就該開始了,
為什麼要讓照些暴民們揉躪甚至蹧踏自己的同仁們???...
當「老子都不老子」的時候,你還希望自己可以掌握住什麼?!
我不懂...真的想不懂...


另外,經過這麼一鬧,台灣過去親切和藹、友善熱情的形象也讓人想不起來了,
也許有一天,台灣也有被國際劃分為「恐怖份子橫行」的地區
有錢/先進國家的遊客(人民)勿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