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這是在高山的三丁目町間的某一咖啡店所點的咖啡套餐, MOOK 雜誌也有推唷...

就三丁木町巷子直走進去近盡頭,這套餐包括了咖啡、紅豆湯、小甜菜(其實不太甜!)、白紙包成糖果狀的其實是餅乾(crunch)
套餐如果沒記錯的話一套約 JPY$13xx,另外我只點了單品咖啡約 JPY$700/杯
(單品咖啡就很一般的咖啡,沒什麼好拍的啦

 

其實我們在高山的三丁目町中,都是邊走邊逛邊吃,吃了些當地產的飛弹牛肉餃子(約JPY$280)、牛肉串(JPY$300~$350)
& 飛弹牛奶霜淇淋(約JPY$350~$400 一支)、還有相當於台灣的烤麻薯(我們在路邊買的,JPY$70/支)。
上述的零嘴們依序如下圖:

 

 

 

這霜淇淋真的價差頗大,高山一支約 JPY$350,但到白川鄉合掌村一支可從 JPY$350~JPY$450 都有...
說穿了,就都是飛弾牛奶的霜淇淋啊...

 

上圖剛好是「高山名物」旁邊的那一排字,想當然爾我一個字也不認識。但旁邊寫的「五平餅」說穿了就是米做的餅,
壓平後再烤、沾同樣的醬汁,對我來說也沒什麼好不好吃?!但這些東西就是比台灣的烤麻薯稍硬一點就是了...

 

 

當晚就在背包客推薦的 Rickshaw Inn 外的餐廳吃,這...完全看不懂就是了

 

這是 Orson 點的味噌豬排定食,JPY$1400

這是我點的朴葉味噌定食,JPY$800(沒辦法...要開始控制花費,免得最後幾天身上連現金 $1000 都拿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