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星期六我在 yahoo 拍賣上看中幾樣東西,因為售價算公道,所以就一口氣跟賣方說我要 xxxx 打算一併買齊。

9/7 星期日晚上轉帳過去後也把收件資料一起 mail 給賣方後,就想說等收件就好。

這賣方寄件速度也很快,等我 8 號下班後打開信箱,已經看到賣方給的評價並告知寄件編號。
9/9 下班前接到郵差先生的電話,我告訴他:我現在上班,請直接將 招領單放信箱中,我再到附近郵局拿。
下班後果然看到那張等著我的招領單,因已過了郵局上班時間,就想說放一下等休假時再去。

9/11 下班後,看到對方用評價通知我,問我東西收到了沒有?
我也給予善意的回應:等東西確定收到後就會給出評價了....。

就在今天 (9/12) 凌晨 00:35AM 左右,我聽到手機鈴聲響起,
(心裡還犯嘀咕說:怎麼這時候還有人打電話?!)
但等抓到手機時,應是轉入語音信箱且對方已斷線,是個沒有印象的號碼,我以為是打錯的也沒加以理會。

直到今天 (9/12) 中午約 12:50PM 左右,同樣的號碼再打來,
對方一開口就說:妳好,X 小姐嗎?(聲音聽起來是個操台語口音的中年婦女)
我:對,請問妳哪位?
對方:妳好,我是 YAHOO 的賣家,妳在上星期下標的東西請問妳收到了嗎?
我:我有看到招領單,但因為我現在手上有兩、三張,所以想等確定後....
賣家:ㄛ~我昨晚有打電話去問郵局,郵局的人說因為妳們人不在,所以有把招領單留給妳。
            沒關係,我現在告訴妳妳的招領編號是:927xxx,到時後妳去郵局拿就好了,拿到後請將評價....
我:好~好~好...我現在有事,晚一點我在郵局下班前去拿,確定拿到東西後就會給評價了。....


哇賽~~~我錢早就已經轉給她了耶,要個評價要那麼急、欠這麼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