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容版上的水水們頗推的演影,話說很顯色、粉質很細,


就算掉到眼睛裡也不會癢癢地,讓眼睛不"詩胡"....


更重要的一點是:台‧灣‧真‧的‧很‧少!


(少的程度是:有一天我下班後跑到忠孝 SOGO 去試用,


小姐翻箱倒篋後拿出兩罐沒有蓋子、但用衛生紙整個罩住瓶蓋的魔幻星塵並告訴我:


我們這只剩這兩罐了!


當我不死心地往下問:還有別的顏色嗎?!


小姐斬釘截鐵地打斷我:「沒了,就只剩這兩罐!」)


 


所以聽從網友建議去ㄚ拍買分裝^^


 


 


照片中左起往下的名稱(色號)為:


Golden Olive


Naval Blue


Lovely Lily (說真的,這"顏色"算是我找了好久最喜歡的紫色,而且真的是一畫上去就很順眼的)


 


右邊由上往下的分別為:


Viz-A-Violet


Absolute Gold


Cooperize


 


 


 


 Lovely Lily 我一畫在眼瞼上就喜歡的原因是覺得她的色很「剛好」,漂亮的紫色不濃郁也不嗆眼,


 


Naval Blue 我覺得拿來畫煙醺妝較適合,不過我平常極少嘗試煙醺,所以有點小小的....


 


Viz-A-Violet ...個人認為她是比較搶眼的紫羅蘭,紫色又帶點紫紅或玫瑰紫的紫...


總之比 Lovely Lily 的顏色深些就是了。


 


Golden Olive 就如她的名稱,帶點金的翡翠綠...還算是我想要的那種綠啦^o^


(真抱歉...學藝不精...沒法兒很傳神地去形容她的那種綠!...)


 


Cooperize 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在晚宴中出現,是帶點綠的金色,一整個很華麗的感覺


 


最後是 Absolute Gold,不知妳們看得看不出來,她其實是很鬆很鬆的鬆粉狀眼影,


說實話我還沒有用過這,但當我收到的時候一看到她就覺得...這應該沒辦法單獨附在眼瞼上,


可能還需要一點可以固定的附著劑之類的東西吧?!


(說真的,誰要真的可以貼我一點郵資就可以把她帶走...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真的!!!)


 


 


連續用了幾天後覺得...這還是用眼影刷來刷較精確/準,用手指可能會沾到不想沾到眼影粉的地方就是!


粉質真的夠細,平時也真的不會覺得掉到眼睛裡會癢或怎麼個不舒服法,


而且這魔幻星塵眼影真的很顯色,但也很容易掉色


即便最近這幾個月來我的膚況已是乾性膚,眼皮出油的程度說實話並不嚴重,


但一整天班上下來,早上出門前畫好的色早已褪掉一半,雖沒有掉在眼睛周圍,


但看到回家後的眼妝況仍覺得有點小疙瘩....


因為朋友們都覺得開架與專櫃的彩妝差只差在;「開架的要常補(妝)!」這樣的差別,


照這樣掉(妝)法,那我不如就用開架式的就好啦...就是一整個沒有那個價的感覺就是了!....


除非...


除非...


....


除非是用漸層式的畫法,一深一淺的疊兩層,可能才能達到「懶人完美妝」的境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