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回來做了件頗"缺德"的事兒,
前幾天在ㄚ虎上看到有一元起標的百貨公司有賣的刷具,結束時間是今早九點半,
我今早就把鬧鐘調好準備下標,
下標以後才發現怎麼一出價就被超過,正在迷糊中就卯起來多按了幾次
價錢也一直往上增加


後來靈光一現,才想說對方會不會是用自動出價?!

就想說:算了,反正橫豎都會被超過,我就再試試又再多增加了出價
結果出價比我最初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足足多了一百多元....

回去睡了回籠覺後再起來看到那個拍賣頁面....

呵呵~~我沒有標到,但是對方也多出了一百多元才得標,
這樣....那個賣家有沒有欠我一個謝謝呀???
哈哈~~~
(好啦,我承認這樣有點小變態 )






下午帶小咕嚕出門前照例一定要化妝、吹頭髮seto一下,
突然覺得....怎麼沒有小咕嚕的聲音了?
眼角往後一瞄就看到:


小咕嚕杏眼圓睜、咬著他最心愛的嘴嘴、手上還不忘抓著我穿過的T恤,

一動也不動地站在浴室門前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看....

看到這裡...我真的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