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買了菩提日霜後不到一個星期就在因緣際會下的戰利品
(原本想要 VERDE 的天堂玫瑰眼膠,但珊珊覺得它對我來說太稀,所以另外介紹了這給我^^)
 
 
 

先介紹一下我的肌膚狀況好了:


本人膚質: 皮薄、敏感、缺水(缺很大ㄟ
>”<)、生理期前會長痘、因為怕長粉刺、內包,早晚洗臉都洗三次,可能皮脂層也被我破壞殆盡了吧?!


本人年齡: 輕熟女(我自己認為啦!)

 

這是我在買了菩提日霜後不到一個星期就在因緣際會下的戰利品

(原本想要 VERDE 的天堂玫瑰眼膠,但珊珊覺得它對我來說太稀,
所以另外介紹了這給我
^^)

 

 

先介紹一下這款防皺精華油囉:

 

成份:

夏威夷核果仁油、芝麻籽油、駱梨油、荷荷芭油、玫瑰果實油、胡蘿蔔籽油、精油(乳香、玫瑰天竺葵、茴香、岩蘭草、沒藥)

 品家官網產品介紹:

針對過度紫外線傷害,水份不足,或是自然老化而產生的皺紋,所設計的油脂保濕商品。
請記得內在水份的補充對肌膚的保濕也是非常重要的。

 

以下是該品牌紐西蘭官網的介紹:

An oil product which contains a combination of age old favourites for moisture enhancing and minimising fine lines from over exposure to the elements, moisture loss or just life itself.
Remember moisture is also very beneficial to be taken internal so drink sufficient water to compliment moisture content in foods and teas taken. 


Also in later years an internal oil treatment can be very beneficial e.g. Evening Primrose capsules, linseed oil (best prepared fresh).


A very beneficial blend of equal quantities of almonds, sunflower seeds, pumpkin seeds and linseed ground together and sprinkled over cereal dishes in the morning, pasta dishes, soups, stews and savoury dishes can be very beneficial. 


If susceptible to herpes conditions discontinue with the almonds when an outbreak is evident.
Oils of rosehip, jojoba, macadamia, carrot and avocado together with essential oils. Try skin ironing, heating a teaspoon and gentle rolling over areas for an intensive home treatment where oil
 has been applied to help plump out lines and oil absorption.



 

~進入正題!

在正式使用前,珊珊說這可以在洗完臉後滴一、兩滴在臉上覺得乾燥的地方,

以補足菩提霜過於清爽的問題,所以我就先滴了兩滴油在手上,

在兩邊下鄂、鼻樑等處的乾燥緊繃處輕拍並稍加按摩,之後才上菩提霜。

 

整臉我每天使用時量都一次增加一點點,現在的用量就是全臉共三滴;兩眼周共用一滴。

在連續使用一個星期後,很開心地,原本擔心可能會冒粉刺、狂出油的問題都沒有發生,

而且這真的是一罐既清爽又好吸收、滋潤度也夠的好油,真的挺不錯用!

而且在這一星期後,我開始感到原本鬆弛的臉龐線條慢慢地恢復彈性

雙眼周圍的緊緻度也漸漸提昇(妳看我願意寫這些東西出來替它說好話就知道有多好用了吧^^)

而且在上妝時,上粉餅結塊的程度比沒有用油的時候少一些、也吃妝些ㄋㄟ^^

 

這麼做在前幾天確實感到舒適、滋潤,

但很快的,在使用的第三到五天開始,在笑的時候鼻翼兩邊仍有緊繃的感覺

(難道是太緊所產生的反應?還是我自己並沒有補充足夠的水份???)

 

 

~~~別以為我只會說好話來捧場唷,在我眼裡它並不是完全沒有缺點的,

雖然主打是用在眼部周圍的產品,但它的售價:6ml()/ $780
看倌們就知道我想表達的是啥意思了吧?!

(關於這點,在稍早前我也已經跟珊珊哭夭過了,哈哈~~)

==============================================================

這一個多星期來,我把使用的順序做了些微改變:

1st. 小黃瓜眼露;2nd. 防皺油

這麼做就是用「油包水」的原理去產生保濕效果,

到目前為止已經一個多星期這麼使用,保濕的效果得以持續,挺不錯的

 

 

後記本人所使用的"品天然"產品完完全全都是購自或取自北市八德路上的那間店,
         聽說後來別的縣市也有另一間與其多有相似,本人特此聲明與其他縣市的絕無任何干係
         也謝絕引用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