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很優柔寡斷的人,

任誰都可以很輕易地煽動我,(即便只是一兩據不用負責任的玩笑話=.=”)

 

 

 

 

例如這幾年來每次一定會發生的百貨公司周年慶/年中慶,

即使我已大致打好草稿要買哪些東西?

但只要看到好像比較划算的組合,就算不在我的 list 中,我也會開始猶豫?

 

 

 

 

更討厭的是,明明已經想買某些東西了,

又開始算金額的問題;

要免運就好?還是等周年慶的折扣好?

買多少好、A 好?還是 B 比較好???

(這時老公一定會給我一個受不了的白眼,

因為問他的問題我應該多少會有別的考量!)

 

 

 

 

所以我想可能未必因為優柔寡斷的關係吧,

而是錢變薄了吧?!

(可憐的老公也被迫由一個隨和的人成為一個「有主見」的人,

這應是我最大的收穫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