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休假的老公來接我下班,走近了附近的超市。

 

逛著逛著~~就面對了芝麻糊和加拿大黑麥奶茶發呆.....
一包特價 $89 元的芝麻糊.....貴!
一包沒有標價加拿大進口的黑麥茶.....進口的,想必更貴=.="

 

看到了黑糖,好像是很純的黑糖,一包 $69 元.....還是覺得貴!!!
(((要不是老公說:要吃就吃好一點!我想我還是想著貴!貴!貴!!!)))



這是以前很少有過的念頭.....也許我一直想著豬底迪要出生,
想給他好一點的、以前我所認為沒有的環境,
也許礙於這兩年工作可能要被迫告一段落的窘困,
還是.....我開始走向高齡,思維也變得像克勤克儉的老年人了?



老公,開始覺得一起的生活無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